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懸案 嫌犯長相曝光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韓國

震驚南韓社會,懸宕33年的華城連續殺人案,嫌疑人指向了一名和當年模擬圖畫非常相似的人!他是56歲的李春宰,因為性侵殺害小姨子入獄服刑,他的DNA和華城10件連續殺人案中的證物所採集的DNA是一致的,因此警方指向他是頭號嫌疑人。南韓媒體考慮到國民知情權優先於個人資訊保護權,決定公開照片。

懸宕33年的南韓華城連續殺人案嫌疑犯,很可能指向照片上這個人,照片中的人是56歲的李春宰,性侵殺害小姨子被判無期徒刑,照片公布後,震驚南韓民眾,因為長得和當年畫的嫌犯模擬圖非常相似。

另外,知名電影殺人回憶,就是以華城殺人案做故事背景,南韓影帝宋康昊手上拿的嫌犯照片,也和李春宰,有幾分神似,華城連續殺人案,發生在1986年到1991年之間,有10名女子先後遭人性侵殺害,為了緝捕手,當年南韓警方動員了200萬名軍警,調查了2萬多名嫌疑犯,鑑定500多組DNA,仍一無所獲。

33年後懸案露曙光,南韓警方宣布頭號嫌疑人是李春宰,原因是,10件殺人案中的第5、7、9件案件證物,採集的DNA和李春宰一致,但李春宰否認罪行,南韓媒體,考慮到國民知情權優先於個人資訊保護權,而且照片是破案關鍵,因此才決定公開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