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觀眾比中指 南韓高球選手禁賽3年

對觀眾比中指 南韓高球選手禁賽3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韓國

南韓高球選手金飛鳥上星期在大邱慶北公開賽中,疑似不滿場邊球迷的相機發出聲音,他開球後,突然對著場邊觀眾,比出中指,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南韓高球協會,罰他禁賽3年,同時還要付出台幣28萬的罰款。

這是哪一種打法,揮杆後竟然比起中指,南韓高爾夫球選手金飛鳥,日前在大邱慶北公開賽,最後1輪第16洞開球後,疑似因為聽到手機照相聲,不滿被干擾,回頭就用中指罵人,還拿球杆用力敲擊草地,這些舉動,全被轉播出去引發軒然大波,他雖然在這場比賽拿下冠軍,但錯誤已經造成。跪下來道歉,在鏡頭前金飛鳥跪下來,為自己的失控道歉,南韓高球協會(KPGA)決定判他禁賽3年,同時要繳交1000萬韓元,折合新台幣28萬的罰款,

同樣也是韓國球隊,同樣也是態度問題,南韓足球隊,今年五月去中國比賽,出了個大包,韓國U18代表隊,在「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中,以3比0擊敗地主國中國,沒想到其中一名韓國球員,竟然在頒獎典禮上,腳踩獎盃,南韓中國兩國球迷在網路上痛罵,難道這就是南韓的體育精神嗎,實在是太超過了。教練金正秀事後率領全隊道歉,韓國足協也向成都足協,發出致歉函,但傷害已經造成,熊貓盃組委會決定收回韓國隊的冠軍獎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