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煮飯引發爆炸 巴基斯坦70人死

火車上煮飯引發爆炸 巴基斯坦70人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綜合報導  / 亞洲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31日發生列車大火意外,當地鐵路部長表示,有乘客在火車上做飯,卻意外爆炸引發大火,造成車廂陷入火海,許多人跳車逃命,這場意外造成至少70人死亡,30多人受傷。

火車爆炸起火,整節車廂陷入火海,有人的親友沒逃出來,心痛哭喊,大火越燒越烈,火車竟然還在走,民眾嚇到六神無主,只能茫然的跟著火車走,想救人也束手無策。

最後這班火車,有三節車廂,都被大火吞噬,這場列車大火意外,發生在巴基斯坦的旁遮普省,鐵路部長向當地電視台透露,有乘客在火車上做飯,卻意外爆炸引發大火,很多人為了逃出失火車廂,跳下列車身亡。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巴基斯坦鐵路,數十年來,年久失修,今年7月,還發生一列客運火車,撞上一列靜止不動的貨運列車,當場奪走23條人命,還有72人輕重傷。這一次,更離譜,竟然是乘客在火車上做飯,釀成大火,延燒了三節車廂,造成慘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