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尾巴」 小狗狗成網路寵兒

「臉上長尾巴」 小狗狗成網路寵兒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俄羅斯

帶您來看可愛的毛小孩,俄羅斯則有一名男子竟然用偷天換日的手法,設法讓愛貓和自己一起搭飛機的商務艙,美國密蘇里州一間動物救援中心救回一隻臉上長尾巴的小狗,讓網友為之瘋狂,而怎麼回事,帶您來看看。

這隻尾巴長在頭上的狗兒,還不到三個月大,卻因為這可愛的模樣成為新網紅,救援人員:「牠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特別,每天只想玩耍跟咬鞋子。」這條長錯地方的小尾巴,是狗兒真正尾巴的三分之一長度,還好獸醫做了X光檢查後,確定這條小尾巴沒有連著頭骨,而且不影響狗狗的日常生活,所以沒有必要切除。

動物救援中心打算等狗兒長大一些,確定牠臉上的小尾巴不會造成問題,才要開放愛心民眾領養,至於這隻看起來很有福氣的貓咪叫做維克多,牠跟著主人搭商務艙喝香檳,的確好福氣,只不過維克多是被主人偷天換日,帶進商務艙的,貓咪主人:「我找到一隻比較瘦的貓,用來代替我的貓測重,通過後我再換回維克多。」

原來維克多的主人搭飛機前往莫斯科前,被地勤人員告知貓咪過重,只能搭一般寵物坐的貨艙,主人竟然偷天換日,另外抱來一隻長得像又比較瘦的貓咪,通過測量後再偷偷換回維克多帶上飛機,還在網路上炫耀這件事,結果被航空公司取消貴賓資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