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肆虐! 理工大學反送中絕筆信「不自由毋寧死」

港警肆虐! 理工大學反送中絕筆信「不自由毋寧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持續!上週至今所有的示威者抗爭活動,都聚焦在理工大學校園內及其外圍,示威者與香港警察對峙,讓校園如戰場般狼藉,而港警今(18)日連在理大外圍的上班族也遭到上銬帶走,甚至願意從校園撤出的示威學生,港警也堵住路口,不得其門而出。理工大學學生也發出絕筆信「不自由毋寧死,同學不怕被捕與死亡,因為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內心坦然平靜 理大反送中學生: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香港理工大學反送中關注組」在臉書發出一封絕筆信,內容指出「退此一步,即無死所」,他們說「黑警攻理大第8天,我們被圍困校內,外界手足為我們萬分焦急,然而我等心境平靜坦然」。

香港理工大學反送中關注組表示:「我們用血淚守護校園免受魔警侵犯,何罪之有?而本應保護學生的校長、校董,卻引狼入室,親手報警要借公權力拘捕自己的學生。我們學生將留守到最後一刻,睜眼見證校方身為師長,如何把學子推進深淵。不自由毋寧死,同學不怕被捕與死亡,因為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