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全球最時尚 98歲奶奶比年輕人「潮」

【台語新聞】全球最時尚 98歲奶奶比年輕人「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被封為全球最時尚!這位98歲的美國老奶奶比年輕人還要潮,她叫艾瑞絲愛普菲爾。她活了將近1個世紀,靠著她的獨門智慧,不但走出自己的時尚風格,更自認為是最高齡的年輕人,年齡對她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因為心態不老,人就不老!

如果說到戴著圓形粗框眼鏡,穿衣風格鮮明華麗的老奶奶,相信關注時尚的朋友,應該已經心裡有數了,指的就是今年98歲的,全球最時尚奶奶艾瑞絲愛普菲爾。她活了將近1個世紀,不但走出自己的時尚風格,更自認為是「最高齡的年輕人」,年齡對她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大方地露出笑容,毫不掩飾歲月的痕跡,又大又圓的粗框眼鏡,色彩鮮明的穿衣風格,就是全球最潮奶奶,愛普菲爾的註冊商標。1921年出生的她,已經高齡98歲,但對她來說,年齡完全不是問題。

美國時尚奶奶 艾瑞絲‧愛普菲爾說,「香奈兒曾說過,當女人極度想讓自己變年輕,反而看起來更老」,一般說,人老心不老,但愛普菲爾認為,自己是「年輕人」,還是「最高齡的年輕人」,最重要的是做自己,不要跟風。這樣的態度也體現在,她對社群網路的看法。

美國時尚奶奶 艾瑞絲‧愛普菲爾說,「我不太喜歡社群網路,我覺得這根本多管閒事,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其他人在幹什麼這麼有興趣」,從穿衣到生活,都要走出自己的路,愛普菲爾的獨門智慧,也成就她做為,時尚指標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