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姐選美 77省佳麗爭后冠

泰國小姐選美 77省佳麗爭后冠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泰國

泰國是非常重視選美的國家,每年泰國小姐選拔,競爭激烈。而今年度的泰國小姐選拔,已經正式開始,來自77省的美女們,都穿上自家省份的民族服裝,介紹家鄉的地方文化。

面對這麼多強勁對手,想要拿下泰國小姐的頭銜,堪稱要秀外慧中,文武雙全。

泰國在東南亞各國中,算是相當重視選美活動的國家,加上泰國有多達77個省,每年的泰國小姐選美,佳麗爭奇鬥豔,競爭十分激烈。而今年度的泰國小姐選拔,這個月22號正式登場了,這是佳麗們的自我介紹,雖然咱聽不懂泰語,但是依然可以從佳麗們高亢的語調,興奮的表情,自豪的手勢,感受到每一位都是志在必得。

除了要大方秀才藝,萬一有了爭執還不能示弱,想當泰國小姐真不容易。儘管穿著晚禮服的佳麗,各個大方得體,儀態萬千,但是最吸睛的單元,還是每位佳麗穿上自家省份的民族服裝,介紹家鄉的地方文化。

面對這麼多強勁對手,想要拿下泰國小姐的頭銜,可真是要秀外慧中,文武雙全。究竟是哪位佳麗可以勇奪本屆后冠,答案即將在七月13號晚上的總決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