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校車轉彎 將男童從後門拋出

驚險直擊!校車轉彎 將男童從後門拋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綜合報導

車輛行進中,真的要再三確認車門有沒有關好,最近香港發生一起孩童掉出校車事故,才剛右轉彎,後車門突然打開,下一秒一個小男童就這樣掉了出來,重摔在地,幸好後方車輛速度不快,沒有向前追撞,釀成更大意外,但莫名打開的後車門,也讓這名小男童嚇的不知所措。

打了右轉燈號,香港街頭這輛黃色校車,在路口轉彎時,後車門突然打開,一個小男生就這樣掉了下來,重重摔在地上,一時之間還到底發生什麼事,趕緊拎起書包回頭,準備追上去,校車司機往前開了50公尺才發現出事了,將車輛停下,這時小男童顧不得水壺掉在一旁,拔腿狂奔,後頭車輛見狀,也都緊急煞停。

這類驚險校車意外,國際上頻傳,美國校車上,孩子們在嬉鬧,下一秒小男孩,從坐位上被甩出安全門外,看到這一幕,男孩母親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香港與美國這兩起意外,幸好男孩都只有擦傷,不管是孩童誤觸開關,還是校車司機疏失,都應該更加留意,要是後方車輛追撞,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