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就慘死!阿根廷小孩一出生墜落手術台

剛出生就慘死!阿根廷小孩一出生墜落手術台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Pixabay

陳佳筠 綜合報導

位於阿根廷東北部的瓜萊瓜伊丘(Gualeguaychu)發生了一起悲劇,有一名孕婦在生小孩的時候,被助產士要求要「用力推」,結果沒想到一用力推,寶寶卻掉落手術台,頭部直接著地死亡,雖然馬上送往醫院還是回天乏術。

用力推太大力?!男嬰墜落手術台

根據《太陽報》和《鏡報》報導,該孕婦叫做史蒂芬妮(Stefania),在12日的時候到醫院生產,生產時,她聽到護士要求他用力推,結果沒想到她用力推之後,她的孩子卻從手術台上摔落,當下頭部著地。

史蒂芬妮的丈夫蒙德拉貢(Claudio Mondragon)向當地媒體《El Dia》表示,他當時親眼目睹他的兒子掉到地上,真的感到非常悲傷,他和老婆進了產房,看見助產護理師叫老婆「用力推」,然後他老婆就用力了,兒子出來的很快,但護士和醫生之中沒有人抓住他,讓他直接摔落到地板上,才導致此憾事發生。

因事發突然 護理師來不及救命

蒙德拉貢還表示,因為事發突然,護理師來不及接住嬰兒,而醫生當下也沒馬上反應過來,他們就只有把孩子撿起來,放到保溫箱後送到巴拉那(Parana)的聖羅克醫院(San Roque Hospital),不過嬰兒在救護車上就已經死亡,最後,他們把嬰兒安葬在父母的家鄉烏迪納(Urdinarrain)。

初步驗屍結果死因為頭部重創 當地檢方已深入調查

報導指出,阿根廷檢察官已經對案件展開調查,根據驗屍報告,男嬰死因為頭部重創,而檢方將會繼續調查,確認此案是否為醫療疏失或涉及刑事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