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 配合東奧推觀光 日航送「10萬張國內機票」

快搶! 配合東奧推觀光 日航送「10萬張國內機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2020年將舉辦東京奧運與帕拉林匹克(身障奧運)運動會,預計會吸引大批旅客前來。為此,日本航空(JAL)在昨(26)日宣布,針對2020年夏季來日本的外國旅客,將免費提供他們國內航線的往返機票,最多會準備「10萬張(5萬人份)機票」。

藉東奧推展日本觀光 日航贈10萬張國內機票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為了配合東奧與帕拉林匹克的體育賽事,並讓外國旅客可以體驗日本各地風情,日本航空公司預計採用旅客「不可挑選目的地」的方式,免費提供最多10萬張(5萬人份)的國內航線往返機票;日航表示,希望藉此讓國外旅客有機會成為「日本迷」、好好遊歷日本。

明年7月1日開飛 2月下旬預備申請

據了解,日航送出的機票,範圍設定在東京羽田、大阪(伊丹)、關西各機場起降的日航集團所有航線;日期方面,去程將從2020年7月1日開始,回程則是在9月30日結束,日航屆時將決定目的地並聯絡旅客,旅客預計可於2020年2月下旬預備提出申請。本次的贈票,日航是與野村綜合研究所等機構攜手,旅客使用的條件,則包含必須是日航里程的海外會員等。

官方盼緩解東奧住宿短缺 順帶推廣各地觀光

據《日經中文網》指出,這次活動也是日本觀光廳、日本國家旅遊局2020年實施的訪日宣傳部分內容,官方指出,若能吸引外國旅客前往日本地方城市,除了可以緩解奧運期間住宿短缺的問題,也能替其他區域帶來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