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終回顧 直擊驚險瞬間

2019年終回顧 直擊驚險瞬間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2019年到了年終,什麼事讓您印象深刻、心跳加快呢?監視器和運動攝影機為你記錄下心跳一百的那一刻,網友和您一起分享,有坐著救生圈、漂向湖心的幼兒、有被電梯勒住狗鍊的吉娃娃、有搶劫鬧劇中的求婚記。一樁樁令人再三回味。

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剎那間整個屋頂塌下來,客廳裡正在看電視的人和那隻吉娃娃,還平安嗎?

屋主表示,如果冰箱不在廚房那個位置,葛羅絲恐怕就被壓死了,大樹壓垮了房子,還好人沒事。

美國大湖區的密西根湖上,大家戲水時,一個黃色鴨子造型的救生圈越漂越遠,裡面還有個小小孩。媽媽一時疏忽,孩子越漂越遠,還好善心人發現了。

有人滑著浮板、有人開著快艇去救人。眨眼間,救生圈翻了,孩子落水了。幸好救援趕到,及時拉起落水的小小孩。這段驚險鏡頭更值得注意了。溯溪遊客沒注意腳下濕滑的地方,瞬間滑落幾公尺下的水潭裡。

遊客表示,陰影下有一些水痕我沒看到,一時大意讓她斷了十根肋骨、刺穿了肺部、肩胛骨也斷了,幸好命保住了。

這段影片是一段搶劫惡作劇,一對情侶去超商買東西時遇到搶匪。女友嚇得花容失色時,假扮搶匪的演員及時遞上戒指,男友求婚成功,但他難逃被女友甜密地碎碎唸。

這一幕讓愛狗人跳腳了,狗主人進電梯時,狗狗沒跟上,電梯往上升,狗鏈往上拉,眼看狗狗要被勒住了。善心人,電梯內的女孩不斷尖叫,電梯門關閉剎那就不斷尖叫,生死一瞬間,英雄出現,救了狗狗,也終結一場悲劇。驚心動魄的畫面分享網友,令人感同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