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為中國籍女性

南韓1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為中國籍女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中國武漢肺炎在今(20)日前,各省分幾乎都無蔓延情況,日本、泰國卻出現確診病例,讓外界質疑中國又在隱瞞疫情狀況,在英國專家指出,中國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恐怕至少1700例之後,中國各省分今天突然開始冒出,而南韓今天也出現一名確診病例,為一名中國籍女性。

中國雨後春筍出現病例 南韓也確診1例

根據各省市的通報,武漢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98例,深圳原本確診1例,並有8例觀察中病例,另外浙江衛生健康委員會也發出通報表示,1月17日以來,浙江省溫州、舟山、台州、杭州陸續發現5例武漢來浙並出現發熱等呼吸道症狀患者,目前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穩定,計算結果,全中國目前已經累計203例。

國外發現的病例,包括泰國2例、日本1例中國籍男性;《韓聯社》報導,韓國1例則是中國籍女性,可能是日前發現的疑似案例,去年12月曾前往武漢,後續送往首爾醫院隔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