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海上隔離 華視獨家專訪船上乘客

郵輪海上隔離 華視獨家專訪船上乘客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日本橫濱報導  / 日本

日本厚生勞動省宣布,公主郵輪旗下「鑽石公主號」當中,又有另外十人呈現陽性反應,船上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到20人,台灣的知名魔術表演者陳日昇,因為受邀表演的關係,也在這艘船上,透過獨家視訊專訪、帶您了解船上的情況。

鑽石公主號魔術表演者 陳日昇:「因為一開始大家上船,都沒有意識到有病人遭到感染,大家上來都很開心然後也沒有想太多,一直到下了基隆港的隔天,下了基隆港,隔天大家就發現有一個香港老翁確診,那個時候大家才突然開始警覺,昨天是停靠在橫濱港口,停靠一下又開到外海,今天早上又開回港口,進行一些民生物資的補給,水、跟食物的補給,雖然我們目前是停在港口旁邊,但每個人都是不能下船,我自己上船前也有帶一些口罩,那清潔房間的人員也有提供N95口罩給我們。」

陳日昇強打起精神,坦言心情相當複雜,就連睡覺都戴著口罩,就怕被感染,也希望不要再有確診的狀況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