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確診累積72例 神召會恩典堂最大感染群

新加坡確診累積72例 神召會恩典堂最大感染群 | 華視新聞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翻攝Google Map)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新加坡昨(15)日新增5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3起與當地的神召會恩典堂有關,成為新加坡目前最大的感染群,目前有16起確診病例與神召會恩典堂有關。新加坡至今累積72起武漢肺炎病例,有54人接受隔離治療、18人出院、6人病危。

根據《中央社》報導,新加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來自5個感染群,包括新加坡基督生命堂、永泰行、君悅酒店的國際會議、實里達航空嶺工地與神召會恩典堂。新加坡衛生部昨日晚公布最新確診數據,新增確診5名患者中有3起屬於神召會恩典堂感染群,1起和實里達航空嶺工地感染群有關,另外1起病患則與本月13日確診的私人醫院麻醉師有過接觸。

新加坡衛生部指出,這5位新確診的病患近期都沒有前往中國,其中有3人是新加坡公民,1人是孟加拉籍,最後1人是持有工作准證的中國人。

據了解,新加坡從本月1日23點59分起,禁止所有過去14天內曾到過中國的旅客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轉機,另也禁止任何持有中國護照的旅客入境新加坡;不過,如果已有一段時間未入境中國,移民與關卡局或許會斟酌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