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染病 船上魔術師談隔離心境

憂心染病 船上魔術師談隔離心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可以看到因為郵輪成為了海上隔離所,遊客們都是不准下船的,也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間,三餐靠別人配送,華視新聞也透過視訊訪問到一位旅客,他是台灣知名的魔術表演者陳日昇,因為受邀表演的關係,也在這艘船上,接下來就帶您看見,船上旅客內心的煎熬!

鑽石公主號魔術表演者 陳日昇:「這裡是橫濱港口,但是我們現在被隔離在船上,外面有很多日本記者」,他是魔術表演者「陳日昇」,目前人在「鑽石公主號」的房間進行隔離,也向華視新聞描述了,自己的現況跟心情!

鑽石公主號魔術表演者 陳日昇:「我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很害怕這個會不會繼續再感染到其他人,下基隆港隔天大家才發現有老翁確診,有一個香港的老翁確診,那時候大家才突然警覺的緊張這樣子。」

鑽石公主號的第一個案例,80歲老翁,25號在香港下船,陳日昇27號在越南上船,進行表演!雖然沒有接觸到,但船上都是中央空調,也不是每間房間都有窗戶能開窗,部分隔離者等於都在密閉空間!鑽石公主號魔術表演者 陳日昇:「我自己準備的口罩是比較普通的,那他們(船公司)有提供這個可能N95,比較好的口罩給我,包含我在房間裡面我睡覺的時候,也都戴著口罩。」

隔離期間,三餐都由工作人員送餐!船上提供WIFI,讓隔離者都能跟外界聯繫,船長也會廣播、最新的病情進度,陳日昇表示,後續的工作都先暫停,現在只希望、不要再有新增感染者,自己能夠健康的撐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