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 美聯合航空停飛中港延長至4月24日

防疫優先 美聯合航空停飛中港延長至4月24日 | 華視新聞
美聯航表示將所有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停飛時間將延長至4月24日。

涂孜意 綜合報導  / 美國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隨著各大航空航皆連停飛中國,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L)當地時間12日晚間表示,將公司所有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停飛時間將延長至4月24日。

一延再延! 原訂3月底復飛又推遲一個月

根據《路透社》報導表示,美聯航通常每天有大約12個航班從美國飛往中國大陸和香港。而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導致旅遊需求下降,原本計畫於2月21日恢復飛往香港航班、3月28日恢復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最後決定將延後至4月24日恢復飛航。

防堵疫情 美各大航空跟進

而至於其他美國的航空公司,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先前就已暫停飛往中國的航班至4月30日,而美國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日前也表示,將中國和香港航班的延長至4月24日。

赴美國人注意! 兩週內曾在中國即無法入境

根據美國在台協會公告,美國政府已採取措施,除了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和美國永久居民以外,最近14天內曾造訪過中國的非美國公民將無法入境美國。而最近14天內曾造訪過中國湖北省的美國公民,返美後須接受最長達14天的強制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