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善舉 買130萬個口罩贈港人

古天樂善舉 買130萬個口罩贈港人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香港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港星古天樂日前心疼資深藝人沒有口罩用,緊急募集2萬個口罩,解決燃眉之急,現在他又透過慈善基金會,在全球蒐購130萬個外科口罩,送給有需要的民眾,他的義舉,也成了全港熱門話題。

在鏡頭前,不管是飾演打擊犯罪的廉政公署官員,或是販賣白粉的大毒梟,港星古天樂演起來都是入木三分。在戲中,古天樂耍酷耍狠,但戲外他可是個暖男,武漢肺炎肆虐香港,口罩缺得兇,古天樂心疼資深藝人沒口罩用,日前緊急募集2萬個口罩,透過藝人協會解決燃眉之急,20日他又透過慈善基金會,在全球蒐購130萬個外科口罩,捐給全港18區有需要的民眾,他的善心也被民眾推爆。

而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跟孫燕姿一起創作歌曲《STAY WITH YOU》,孫燕姿填詞,歌詞寫著,最冷的天也會離去,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鼓勵前線醫護人員。名模林志玲:「少出門,多通風,出門一定要記得戴上口罩。」一向熱心公益的名模林志玲,也特別錄製影片,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為了武漢肺炎疫情,藝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大家一起挺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