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回鑽石公主號國人 包機晚10:15抵台

羅立芸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日本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旅客,終於可以搭乘包機、回到好久不見的家鄉!包括煎熬許多天的魔術師陳日昇,他也在最後一刻,拿到檢驗報告確認是陰性,可以回家!算一算總共有19位台灣旅客,可以搭乘這班包機,加上所有的醫護人員、機組員,總共機上會有30個人。華航包機預計在晚間10點15分返回桃園機場,現在這個時間他們已經起飛,也希望一切順利、平安歸來!

今(21)日對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終於可以搭乘包機,回到好久不見的家鄉!有19位台灣旅客,可以搭乘這班包機,加上所有的醫護人員、機組員,總共機上會有30個人。

編號CIA7550的華航包機,預計在晚間10點15分返回桃園機場,現在這個時間他們已經起飛,也希望一切順利、平安歸來!

真的是太開心了,從冷靜面對到一度崩潰,最後一刻希望出現,魔術師陳日昇也拿到檢驗報告,確定陰性可以跟大家一起搭包機回家了。

不過登機前得先過3關,預估有19位台灣旅客,1位醫師,會從羽田機場登機,而隨包機飛往日本的,則有3位護理師,3位機師,4位機組員,加起來預估會有30個人,一起搭乘包機。

桃園機場相關工作人員也全面動起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何啟功表示,晚上7點45分所有相關的工作同仁就會進駐到桃園機場機棚那邊。

下午1點03分,華航包機從桃園機場起飛,下午4點31分,抵達東京羽田機場,預計晚間1點15分,回到桃園機場。

即使回來的路上,得全身包緊緊,忍受各種不方便,但所有人歸心似箭,只希望趕快跟久違的家人再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