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官視察武漢 物資充足攏系假!

中國高官視察武漢 物資充足攏系假!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中國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日前到武漢市青山區以及江漢區視察社區防控還有民眾的情況。從官方媒體播出的畫面,看到當地社區食品供應充足,但在巡視期間,有居民大叫,這一切都是假的。氣氛和平、食物充足的景象,全部都是假的。

武漢封城超過40天,住在裡面的居民,情況怎麼樣,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特地前去青山區還有江漢區視從央視播出的畫面,見到社區食品供應充足,蔬菜同米都不缺,不過鏡頭背後又是另一回事。武漢居民:「假的,都是假的。」

一看到孫春蘭,憤怒的居民一個個打開窗,高喊這一切都是假的。他們控訴物業管理公司,根本沒做事,居民生活困難,而且管理人員知道高層要來,不讓他們下樓,還叫志工假裝送菜送肉給屋主,企圖粉飾太平。

而在武漢設置的方艙醫院,這幾天一直陸續有人出院,不過有一名36歲確診患者,上個月26日,從方艙醫院康復出院後,竟然病發身亡,從死亡證明書可以看到,他的死亡原因就是得到武漢肺炎,多間方艙醫院,已經接獲通知,為了防止出院患者病發,從現在開始暫停辦理病人出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