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下令展開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

武漢下令展開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 | 華視新聞
中國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翻攝《長江日報》)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國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昨(6)日晚間召開疫情防控指揮部視訊調度會議,他在會議中表示,要透過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在廣大市民、黨員幹部中開展「感恩教育」,聽黨話、跟黨走,形成強大正能量。

疫情防控會議 武漢市委書記要求防疫不能放鬆

《長江日報》報導,武漢市昨晚召開疫情防控指揮部視訊調度會議,王忠林在會議中指出,要特別注意出院患者康復期間「復陽」、無症狀感染者等新問題,疫情防控思想上不能放鬆,千萬不要盲目樂觀,必須始終保持清醒頭腦。他談到,阻隔措施要堅定、堅決:發燒門診必須嚴格管控,流行病學調查一定要堅決快速,一旦發現確診病例,要迅速跟進流行病學調查。

王忠林叮嚀疫情相關事宜 不忘讚嘆習近平

王忠林在會議上不忘讚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共產黨黨中央,他說,武漢全面抗擊疫情以來,在總書記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指導組的支持和指導下,解放軍及全國各地先後派出數百支醫療隊,數萬名醫務工作者集結馳援武漢;全國捐贈物資源源不斷;數千名建設者日夜奮戰,僅用10天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相繼交付使用。

展開「感恩教育」 王忠林要求幹部深入社群

王忠林提到,「武漢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也是懂得感恩的人民。要透過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在廣大市民、黨員幹部中展開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聽黨話、跟黨走」,形成強大正能量。要宣傳群眾、發動群眾、依靠群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還要求,下沉幹部要深入到群眾當中去,甚至深入到微信群裡去,積極主動和市民溝通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