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拍戲染疫 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

澳洲拍戲染疫 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 | 華視新聞

張政捷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讓人震驚的是,疫情也燒到好萊塢明星身上,湯姆漢克斯在自己的IG上宣布自己和妻子都被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他目前人在澳洲拍片,前幾天覺得有些疲倦,還有像是感冒的徵兆,但沒想到是染上病毒,現在除了影迷擔心,跟他一起拍戲的劇組也相當緊張。

扮演薩利機長帶領機上所有人渡過難關的湯姆漢克斯這次也迎來人生中的關卡,臉書粉專及IG上秀出這張照片,用過的手套被丟在醫療廢棄物專用的垃圾桶裡,顯示人應該是在醫院,因為他跟妻子RITA人正在澳洲卻出現身體不適像是感冒的症狀,最後被確診夫妻倆都被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他們將遵循當地醫療單位的規定只要有必要就會接受測試觀察和隔離。

貓王傳記電影正在澳洲加緊腳步拍攝,湯姆漢克斯在電影中飾演貓王的經紀人,染病消息一出劇組人人自危,擔心病毒也跟貓王風潮一樣感染所有人,同樣擔心的還有好萊塢片廠,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科幻影集《NEXT》,有位工作人員確診為陽性,還跟許多其他影集及節目工作人員接觸,讓美國演藝圈陷入疫情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