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無聊! 美國隊長為小朋友說故事

抗疫不無聊! 美國隊長為小朋友說故事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現在美國深陷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中,好萊塢巨星也當起好榜樣,示範抗疫期間的生活,像是娜塔莉波曼就在家煮湯,分享食譜,呼籲全民不要出門外食就在家下廚,美國救助兒童會基金會也發起了讀故事的活動,讓孩子在疫情期間,透過聽故事被撫慰,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小丑女瑪格羅比都參加!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艾文:「嗨,大家好,我是克里斯艾文,我要來讀,如果你給一隻狗甜甜圈。」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化身成說故事哥哥,錄製影片,念故事給小朋友聽。

防疫期間,美國「救助兒童會基金會」發起明星讀故事的活動,要讓待在家的小朋友,也能有新的樂趣。不到兩個星期,有超過80位好萊塢明星參與。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我的名字是傑克葛倫霍,今天我要讀汽球去了哪裡。」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嘉納:「嗨,我是珍,謝謝你收看,保存故事。」

受邀名單超級豪華,除了美國隊長外,還有星爵「克里斯普萊特」、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小丑女「瑪格羅比」,簡直成了故事書版的英雄大集合!

為了防疫,演藝圈上下一條心。娜塔莉波曼就在IG放了下廚影片,還附上食譜,希望防疫期間大家不外食,在家煮飯。貝克漢更是帶著三個孩子,一起鼓掌。前足球員大衛貝克漢:「我們對你們感到十分驕傲,非常謝謝你們。」希望替所有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不分國家不分地區,歐美演藝圈都用自己的方式,替防疫盡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