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日新增68確診 連續5日確診數創新高

東京單日新增68確診 連續5日確診數創新高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今(29)日新增68例武漢肺炎確診,再度創下單日新高,而日本首都圈疫情持續擴大,同為大生活圈的「1都4縣(東京、埼玉、千葉、神奈川以及山梨)」的首長們也共同呼籲民眾,本周末避免不必要外出。埼玉縣知事大野元裕也再度呼籲居民,避免多人聚會、晚間的外出或是到鬧區,且本周末後的平日也應繼續避免前往東京。

根據《NHK》報導,東京都今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新增病例共有68人,比28日的63人還要多5例,創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的新高,而東京自25日單日新增確診數突破歷史數字後,已經連續5日天天打破最新紀錄。

據了解,68人中有超過20人是東京都台東區永壽綜合醫院的相關人員。永壽綜合醫院是東京的重點醫院,每日皆有上千人進進出出,如今因傳出群聚感染,已於26日起宣布暫時停止營業。截至今日為止,東京確診案例累計430人,日本全境累計1799人感染,死亡人數達到55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