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賽事取消 體壇巨星發起在家運動

各大賽事取消 體壇巨星發起在家運動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爆發,也癱瘓整個體壇,不僅東京奧運得延期,歐洲多個國家的足球聯賽、NBA、F1都宣布停賽和延期,不少體育明星少了舞台,宅在家中也開始拍起影片。像是足球巨星C.羅,日前在社群媒體發起「客廳盃」體能挑戰,展現他的精實健身成果;前世界球王費德勒,則發起了「在家網球」活動,更點名了宿敵喬克維奇接棒;蘇格蘭32歲標槍紀錄保持者坎貝爾,則在家中6公尺長的後花園,直播5多小時跑完全程馬拉松42.2公里,看來疫情延燒,這些世界頂級的運動員,還是不忘在家中自我練習,也沒忘了要和粉絲互動。

面對鏡頭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在IG擁有超過兩億粉絲的C羅,邀請大家一起來個客廳盃的體能挑戰,時常和大家分享健身生活的他,在45秒內做了142次鍛鍊核心肌群的動作,展現了世界球星精實的訓練成果,但怎能讓C羅專美於前;球王梅西也沒有閒著,輕鬆用胸停加上腳踢,共完成20下的衛生紙挑戰。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爆發也癱瘓整個體壇,不少體育明星少了舞台,宅在家中也開始拍起影片,穿著一身白衣搭配白帽要向溫網致敬,前世界球王費德勒,發起了「在家網球」活動,更點名了宿敵喬克維奇接棒,愛搞怪的他不但拍影片回敬,更在IG PO出這一段拿著鐵鍋當球拍,在客廳競賽的畫面。

但你可能以為,家要夠大才能像他一樣運動,來看看這一位,蘇格蘭32歲標槍紀錄保持者坎貝爾,雖然家中後花園算算只有六公尺,但他老兄依舊直播了5多小時,跑完全程馬拉松42.2公里,看來疫情延燒,這些世界頂級的運動員,還是不忘在家中自我練習,也沒忘了要和粉絲互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