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溫暖 名流出錢出力齊抗疫

疫情中的溫暖 名流出錢出力齊抗疫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球確診病例已經超過160萬,目前只有極少數的國家,沒有傳出疫情。在這波疫情中,許多名人也紛紛出錢出力,協助對抗疫情。推特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杜鍚就捐出自己三分之一的財產10億美元、約304億台幣。巴西超模吉賽兒跟先生布雷迪則捐助了75萬餐點,給佛州坦帕灣食物銀行。更有許多民眾,默默的貢獻自己的心意,幫助他人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光。

薛佛VS店員:「這些花送給妳謝謝。」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導致薛佛的花店生意停擺,不忍心丟棄花朵的他,於是把它們做成美麗的花束分送給鄰居,藉此幫助大家度過這段困難的時光,而類似的溫馨助人故事,正在各地上演。

露營車業者提供醫護人員住所,讓他們對抗疫情時,家人免於感染的風險,佛州一家露營車業者就專門提供出租服務給醫療人員居住,讓他們在結束工作後,可以好好休息,也有超市聘請附近放無薪假的餐廳員工,還讓他們穿上自己原本工作餐廳的制服上班。

不少名人也紛紛出錢出力,曾獲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肯定的紀錄片導演哈桑阿卡德,就跑去醫院當清潔工,美國知名演員泰勒派瑞則偷偷幫大家付超市的東西,巴西超模吉賽兒跟先生布雷迪,也捐助了75萬餐點給佛州坦帕灣食物銀行,推特執行長杜錫更大手筆捐出個人三分之一,10億美元、約304億台幣的財產,作為新冠病毒救濟金,協助全球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