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變攝影棚 CNN主播在家播新聞

廚房變攝影棚 CNN主播在家播新聞 | 華視新聞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許多人為了疫情,現在都得在家上班,新聞主播也不例外,CNN主播哈拉‧葛拉妮,甚至就在家裡的廚房直播新聞,把家裡的餐桌,打造成主播台,網路線、電話線,讓家裡簡直一團亂,比起專業梳妝師幫忙,只要20分鐘搞定妝髮,她在家得要花一個小時,才能打扮好自己,但新聞專業上,可一點都不馬虎,她也花了比平常更多時間準備,希望在鏡頭前能跟在攝影棚一樣完美專業。

CNN主播哈拉‧葛拉妮說:「你也許在世界各地聽過他的名字,這位退役軍官湯姆‧摩爾。」CNN主播哈拉‧葛拉妮沉穩播報即時新聞,但仔細看她的背景畫面卻是檯燈跟壁畫,因為她也跟許多人一樣得在家上班。CNN主播哈拉‧葛拉妮說:「這裡是廚房這是我的餐桌,我把沙發套鋪在桌上來隔音。」

看不見的桌底下高跟鞋也不用穿,克難的把廚房變成攝影棚,看不見的桌底下高跟鞋也不用穿,但其他準備可得比平常更扎實,一早起床就盡可能的收集最新訊息,手機架好就開啟遠距會議。CNN主播哈拉‧葛拉妮說:「這是根據社交距離來的。」

平常在公司都有專業梳妝師幫忙,但在家就都得一切靠自己。CNN主播哈拉‧葛拉妮說:「我真的非常佩服梳妝師,能在20分鐘內幫我搞定,我有時候得要花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

為了連線順利網路線電話線滿地都是,先生還得充當攝影師跟燈光師架設好一切設備。哈拉‧葛拉妮先生(聲源)說:「狗狗來。」愛犬先暫時關禁閉避免亂入,大門也貼上勿打擾紙條做好一切準備,都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一切給觀眾,不讓在家播報減損播出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