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疫情擴大 CNN又一主播確診

新聞台疫情擴大 CNN又一主播確診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力強,不分種族更不分男女老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布魯克鮑德溫三號就表示,她染上新型冠狀病毒,這也是繼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有第二位主播確診,克里斯說,染病3天,他因為不斷流汗,已經瘦了6公斤,而且越到深夜,身體就越難受。

CNN主播布魯克鮑德溫:「請原諒我,我感受到你的痛苦。」真情流露,CNN主播布魯克鮑德溫,訪問新冠病毒病患的家屬,聽到傷心處,鮑德溫忍不住哽咽,沒想到幾天後,她自己也確診。

記者引述布魯克鮑德溫IG推文,昨天下午突然不舒服,畏寒發冷身體疼痛,我有保持社交距離照著所有規則,但病毒還是找上門,這也是繼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第二位主播確診,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我3天內就瘦了13磅(6公斤)。」古莫說夜晚特別難受,一直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但他還是堅持下去,在自家的地下室與同事連線。

韓星也被新冠病毒找上門,長期在日本發展的男團「NOVA」超新星,35歲隊長允鶴確診,還好症狀並不嚴重目前正在隔離治療中,美國歌手紅粉佳人也在網路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與3歲的兒子詹姆森,都出現了新冠病毒症狀,經過檢測後紅粉佳人是陽性,她和她的家人這幾天都在家隔離,14天後又再測一次,還好所有人都是陰性。紅粉佳人也加入捐款行列,捐出一百萬美元約台幣三千萬,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更是大手筆,慷慨解囊捐出一千萬美元等於台幣三億元,幫助家鄉社區度過難關,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抵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