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沒閒著 美12歲男孩出食譜

居家隔離沒閒著 美12歲男孩出食譜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這波新冠病毒疫情,讓很多人必須待在家,沒辦法出門或是去學校,不過美國一位12歲的男孩,在家隔離時,沒有浪費時間,甚至在家人的協助下,出了一本食譜,而且這本食譜所需要的食材,都是在疫情期間、在超市買得到的。俄羅斯一對新人,則是在社群媒體上直播婚禮,還準備乾洗手、當作婚禮遊戲的獎品,苦中作樂,留下一個與眾不同的回憶。

美國男孩史密斯說:「這是石板街巧克力條。」端出自己做的甜點,美國男孩史密斯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去上學,但他沒有讓浪費時間,還出了一本食譜。美國男孩史密斯說:「我約4歲時開始對下廚有興趣,所以我媽讓我在5歲讓我動手做。」

年僅12歲的史密斯,從小就熱愛烹飪,為了讓其他孩子也學會烹飪,他的食譜還會依難易程度分級,而且還會確保食材都是疫情期間可以在超市買到的,實在很貼心。美國男孩史密斯說:「我們還替新手準備簡單的食譜。」

這場疫情逼出很多廚師,但也把很多人的終身大事打亂了,為了避免人與人接觸,美國一家婚紗業者透過網路直播,展示婚紗給準新娘挑選,俄羅斯一對夫妻乾脆在社群媒體上直播他們的另類婚禮,秀出登記結婚的過程,親友透過社群媒體傳播祝福,這場婚禮還有許多小遊戲,新人準備了乾洗手或是衛生紙等,疫情間在俄羅斯珍貴的物品,當作遊戲獎品,轉換心情苦中作樂,也能有個難忘的婚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