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台的都市傳說... 糗!美主播播報拍到下身竟「沒穿褲」

主播台的都市傳說... 糗!美主播播報拍到下身竟「沒穿褲」 | 華視新聞
電視分割畫面將鏡頭拉遠,卻意外露出記者威爾·里夫(Will Reeve)一截大腿。(翻攝Youtube。)

涂孜意 報導  / 美國

新聞界常常發生過不少主播,上半身身穿正裝,而在主播台的下半身,則是穿著短褲或是拖鞋等,沒想到就發生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威爾·李維(Will Reeve)身上,並直接播出在全美電視機前的觀眾。而這一段新聞在播出之後,也立刻傳遍各地,成為今日熱門話題。

棚內連線探討無人機 鏡頭一拉畫面瞬間歪掉!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威爾·李維(Will Reeve),在本週二的《早安美國》和棚內的主播連線時,他西裝筆挺在鏡頭前,在與棚內與主播正在探討利用無人機為佛羅里達退休村的老人家運送處方藥的新方法,而剛開始在畫面下方有粗框的標題,正好遮住他的腿部,但等到這節新聞結束要做結尾時,分割畫面將鏡頭拉遠,就剛好能就明顯看出他沒有穿外褲,露出一截大腿,且正好呈現給在電視機前正在收看的觀眾。

更尷尬的是,眼尖的觀眾還發現,女主播艾米·羅巴赫(Amy Robach)似乎察覺到拍到威爾·李維的大腿,令她的表情瞬間有點微妙。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網虧:「你有一雙美腿」 糗事反緩和美國疫情緊繃氣氛

事後威爾·李維也在推特自嘲,對此表示,為了節省時間,在下了節目後去健身,「應該再多多考慮我早上的運動流程。」而推特下也有不少網友調侃他「你有一雙美腿」「謝謝你逗樂我們」「以後別穿褲子了」等等留言,不過這個小插曲,在疫情期間,也為大家緩和了緊繃的氣氛。

「超人」之子年幼雙親離世 長大後為記者也同為慈善家

威爾·李維俊俏的臉龐,就是來自於爸爸的基因,美國前「超人」,已故影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與妻子唐娜‧李維(DanaReeve)所生的獨子,不過,克里斯多夫‧李維在1995年騎馬摔傷導致全身癱瘓,2004年因心臟衰竭過世,享年52歲。相隔1年半之後,他的妻子也因肺癌過世,享年44歲,才13歲就失去雙親。長大後,目前掌理以父母命名的慈善基金會,持續父母熱心公益的慈善精神,也還保留記者的身分,因此才會在ABC電視網的晨間節目「早安美國」和人在棚內的主播連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