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主播正經播報武漢肺炎 網卻歪樓:沒穿衣服?

【影】女主播正經播報武漢肺炎 網卻歪樓:沒穿衣服?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有關新冠肺炎(COVID-19)的最新疫情,不少人會收看電視新聞報導,但近日一名電視台女主播的穿著,反倒成了討論焦點;因為她身上的白色衣服,就像是用特效P上去的,讓觀眾越看,越有錯覺是「沒穿衣服」,因而在網上意外暴紅。

P圖?! 朝日電視台女主播衣服成焦點

日本朝日電視台女主播本間智惠近日播報新聞,因身上穿了件滾著黑邊的純白上衣,乍看就像是合成,或用修圖軟體畫上去一樣,搭配正經八百的神情,反差對比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將畫面截圖上傳推特。

不少網友看了笑說:「是不是疫情太忙了,沒時間換衣服,乾脆合成上去。」、「好像手繪畫出來的」、「簡直像惡搞課文插圖的塗鴉,就是把名人的頭留下,身體畫成別的模樣的那種」、「真的超像畫的再蓋上去」、「衣服讓我笑出來」、「我猜是女主播在現場其實沒穿,所以工作人員才緊急幫她後製 P 上衣服」、「主播就承認吧其實妳沒穿衣服」、「這件衣服真的不行,女主播也不敢再穿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