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到新聞圈 朝日電視台主播確診

疫情燒到新聞圈 朝日電視台主播確診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日本

日本娛樂圈有不少藝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現在新聞圈也失守,日本朝日電視台當家男主播「富川悠太」確診感染,他這個月3日出現身體不適、發燒的狀況,6日恢復上班,10日因為在醫院檢查出肺部發炎,隨即篩檢,隔天確認是陽性,現在朝日電視台也進行消毒工作,並且相關人員都進行居家隔離。

聲音沙啞、表情有點痛苦,日本朝日電視台當家男主播「富川悠太」,這個月7日,播新聞時被發現身體有異狀!他這個月3日,發燒到38度,在家休息後退燒,6日到電視台上班,沒想到才上了兩天班,就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有肺炎現象,經過採檢,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NHK報導,富川悠太是朝日電視台人氣主播,疫情期間收視率更突破20%大關,也因此他即使身體不適,還是拖著病體去上班,這也導致有不少接觸者,都必須居家隔離!電視台也緊急進行消毒。但富川悠太時常報導疫情新聞,卻對自身狀況沒有警覺也成了一大隱憂,外加上他跟知名藝人「內村光良」的妻子「德永有美」時常搭檔播報,假如疫情在電視台持續擴大,甚至再反燒回演藝圈,未來恐怕會影響營運、甚至是節目排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