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手滑「運動片」到黨群組 不收回竟乾脆踢光成員

女議員手滑「運動片」到黨群組 不收回竟乾脆踢光成員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狗子泰荒謬》)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人民力量黨女議員帕里納(Parina Kraikup)近日遭媒體爆料,指出她疑似「手滑」將情色連結上傳到黨團LINE群組,情急之下也不知道可以利用「收回訊息」功能,反倒踢光群組成員。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熱議,而帕里納則在事後受訪時極力否認,堅稱帳號不是自己的。

誤傳色情片到黨團群組 泰女議員乾脆踢光成員

根據泰媒《kapook》報導,帕里納近日將一段名為「Hindi dubbed sex movie 2020」的色情影片,上傳到黨團群組,但因她疑似不知道LINE有「收回訊息」的功能,於是在7分鐘後,選擇火速踢光群組內的所有成員。

極力撇清! 泰女議員堅稱「帳號中毒」惹禍

事後,媒體求證帕里納,但她嚴詞否認是本人將情色連結散播至群組,以及有踢光、刪除群組內成員等事,而是堅稱「帳號中毒」釀禍。帕里納提到,過去群組內也曾發生過多次,有人誤傳情色影片的情況,沒想到這回對方竟然換成她的頭像,所以她現在也在積極找尋盜用她名義的人。

女議員手滑傳色情片 網笑:泰緊張、懂踢人

臉書粉專《狗子泰荒謬》就分享這則消息,並調侃「這故事告訴我們,身為一個現代人,LINE的回收功能大概算是必備技能之一,而當你學會了這技能之後,你就會知道,覆水難收這句話,在你的人生當中,不再會是絕對。」,讓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打趣:「泰緊張果然做什麼事情都在抖」、「泰有趣」、「不會回收訊息,但是懂踢人」、「滋事型民意代表」、「議員讓大家一起探討健康教育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