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群聚風暴 168染疫現第4代病例

梨泰院群聚風暴 168染疫現第4代病例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還在繼續延燒當中,相關確診案例已經有168人,而且已經出現第4代的感染病例。如今居然連偶像,也被捲進這場風暴,有南韓媒體日前爆出,4月下旬有幾名韓團偶像曾去當地狂歡,他們的身分日前終於曝光,是防彈少年團「柾國」、ASTRO「銀優」、NCT127「在玹」和SEVENTEEN「珉奎」。這4人的經紀公司,都已經發出聲明道歉。

魅力席捲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作夢也沒想到,竟然會被捲入,越燒越大的梨泰院群聚感染風波。相關確診病例還在增加,已經出現第4代感染,而日前有媒體爆出,幾名男偶像4月25號,曾在梨泰院地區聚餐狂歡,如今他們的真面目曝光,分別是防彈少年團「柾國」、ASTRO「銀優」、NCT127「在玹」和SEVENTEEN「珉奎」。

媒體指出他們,去過1家餐廳2家夜店,明顯違反南韓4月初,實施的社交距離規定。雖然4人之後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媒體又發現其中兩人,銀優跟在玹,仍照常上節目跑通告。ASTRO歌曲〈KNOCK〉:「去尋找你KNOCK KNOCK KNOCK,敞開一直夢想的大門,帶著你走UP UP UP,通往那光芒四射的世界。」4人的經紀公司,對於他們沒有遵守防疫規定,陸續發出道歉聲明,強調他們正在反省當中。粉絲們一片錯愕,媒體則怒轟這些公司,當初為什麼,對他們的求證敷衍了事,認為這種態度,才是最大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