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個月 日本上野動物園重新開放

相隔4個月 日本上野動物園重新開放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日本解除全國跨縣移動禁令之後,今天(23)日東京知名景點上野動物園,睽違四個月後重新開放,超人氣明星動物貓熊香香依舊是大熱門。東京迪士尼樂園也將在7月1日重新開園,入園方式是預約制。反觀南韓昨天單日新增確診46例,其中16例集中在首爾首都圈,釜山港也有俄羅斯籍的船員確診,疫情狀況越來越嚴峻。

封園將近4個月,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都將在7月1日重新開園,暫時採用預約方式入場來控制遊客數量,東京另一個熱門景點上野動物園已經搶先一步開放貓熊香香迎接久違的遊客。

6月23日東京新增31例確診2例死亡,這已經是東京連續第6天單日確診病例數超過20例,而鄰近的南韓6月22日新增46例確診、1例死亡,確診當中的16例都集中在首都圈。首爾市長朴元淳說:「如果首爾首都圈失守,那麼到目前為止,所做的努力都將白費。」

俄羅斯籍的冷藏運輸船有16名船員確診,現在停在釜山港隔離,南韓政府已經將直銷公司、物流中心、300人以上的補習班以及自助餐廳這四類設施設定為高風險傳染場所,建議最好避免營業,以免防疫破口再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