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全齡公園」啟用 侯友宜親揭幕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端午節多吃了幾顆肉粽,擔心熱量囤積嗎?新北市趕在假期當中啟動「全齡公園」,市長侯友宜親自揭幕,也讓民眾不用塞車就多個去處。不過,提到塞車問題,眼看收假車潮可能湧現,民眾都很擔心會再塞一次,侯友宜強調會加派警力,維持交通秩序。

大太陽底下示範健身設施,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當警察的身手,似乎沒有退步太多。趕在端午連假啟用全齡公園,讓大人、小孩多個去處,不用擔心塞車問題,畢竟連假剛開始,國道五號就創紀錄連塞36小時,眼看再過一天就要收假,也讓人擔心會不會再塞一次,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已經特別要求所有線上,不管是警力區公所的同仁全部上線,在整個風景區的熱門地方,要做好人流車流的管控。」侯友宜強調會加強出動警力,協助疏導交通以及推動防疫新生活措施,而之前因為要大家當個「聰明用路人」,被批評離民眾太遠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臉書發文說,連假第三天是收假車潮最高峰,同時列出國道雍塞路段與時間,提醒民眾多加利用似乎就怕再失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