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報復性國旅」 官員帶頭遊台灣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假後暑假也將要報到囉,各地景點和業者已經準備好,希望迎接一波「報復性國旅」,這幾週相關部會首長甚至是總統一有空就當起觀光代言人,昨(23)日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台東體驗一日鳳梨果農,相當吸睛,而日前才飛蘭嶼搗小米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則逛起台北市立美術館,旅遊行程滿滿,要為國旅衝刺。

戴上專用眼鏡,副總統賴清德參觀台北市立美術館,進入多重真實膜的世界,感受真實和虛擬交錯的曖昧空間,另外也進入館內欣賞作品,這一逛將近兩個鐘頭,前幾天還飛到蘭嶼換裝,參加小米飛魚豐年祭,帶大家感受傳統之美,蘭嶼的風光也很吸睛,端午連假後,暑假也要到了,力拚國內旅遊的當然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很香這金鑽喔(對金鑽)。」戴著斗笠全副武裝,走進台東鹿野鄉的鳳梨田當起一日果農,學習如何採鳳梨,採到手舞足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要出力又要出時間,但是這種體驗就是最特別的。」

就盼國內經濟動起來,總統也自己逛給你看,基隆廟口夜市九份老街走透透,連續幾週相關部會首長一有空就當起觀光代言人,疫情趨緩後就看國旅是否真的能大爆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