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察局長遭槍擊 3人中彈亡

墨西哥警察局長遭槍擊 3人中彈亡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南美洲

墨西哥發生槍殺案!首都墨西哥市的警察局長,26日遭武裝分子開槍襲擊,雙方陷入激烈槍戰,警察局長肩膀、鎖骨等處都中彈,所幸送醫後已脫離險境,不過兩名保鏢卻命喪槍口下。一名女子開車經過,也不幸被子彈波及而喪命。受傷的警察局長直指,這起事件是販毒集團所為。目前已有12人被逮捕。

多名武裝分子26日,開著休旅車埋伏墨西哥市警察局長賈西亞,下一秒開槍襲擊,雙方激烈駁火,警察局長賈西亞的肩膀、鎖骨和膝蓋,不幸中彈,墨西哥市市長薛恩鮑姆說:「受傷的警察局長已脫離險境,正在墨西哥市醫院接受治療,不幸的是兩名隨扈喪命。」一名開車經過的女子,也不幸被子彈波及而喪命,背後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受傷的警察局長直指,就是當地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幹的,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長杜拉索說:「警察局長賈西亞在推特上,提到這起攻擊,是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所為。」

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是當地最大的販毒集團之一,警察近期逮捕多個地方首腦,可能因此招來報復,而這起襲擊案發生後,已有十多人陸續被警方逮捕,墨西哥政府表示,會持續掃蕩黑幫,打擊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