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20:15

進口石材作掩護 1.2噸K他命仍遭破獲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海關接連破獲三起毒品走私案,而這些案件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販毒集團為了掩人耳目,用大型石材裝運毒品試圖闖關,被眼尖海關查獲,搜出1200公斤K他命還有50公斤的安毒製造原料,市價超過12億元,如果流入市面量多到可以提供300多萬人使用。

員警合力把穿紅色衣服的男子壓在地上,另外還有兩名男子,在工廠外頭也被警方抓住,原來他們全是販毒的毒梟,海關人員利用器材破壞液壓缸,把黑色塑膠袋拿出來,打開一看袋子裡頭通通都是毒品。

基隆海關接連破獲三起毒品走私案,而且都有共通點,多次試運液壓鋼,陶瓷熱處理爐等等大型石材,企圖製造正常交易的假象,試運後就接著出手,把毒品夾藏機具石材,再用海運方式運來台灣,基隆海關驗關時,發現這些石材,外觀有可疑的地方,接著就利用器材破壞後,果然發現了,這裡面裝滿大量毒品,這一次總共查獲1200公斤K它命,還有安非他命製作原料,以及氯假麻黃鹼50公斤,算一算這市價超過12億元。

調查局和基隆海關聯合抓到台灣毒梟,也和中國合作,把幕後主嫌一起逮捕歸案,還破獲製毒工廠,而這一大批的毒品量,多到如果流入市面,可以提供300多萬人使用,也還好有細心的查緝人員,才沒有毒品流入市面毒害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