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日新增逾125確診 小池:因為都內擴大檢測

東京單日新增逾125確診 小池:因為都內擴大檢測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根據《NHK》報導,東京都今(3)日新增確診人數超過125人,這已經是連續第2天確診數超過百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這次突破百例並不意外,主要原因在於都內擴大檢測,以及確診病患的親密接觸者檢測結果也出爐。

小池百合子證實,東京都預計今日確診數突破125人,這也是繼昨(2)日107人確診後,連續第2天新增確診人數再度破百。小池百合子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次突破百例並不意外,主要原因在於都內擴大檢測,以及先前確診病患的親密接觸者檢測結果也出爐,「仍希望大家在用餐時保持距離,注意維持防疫新生活。」

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目前東京都的確診病患年輕人約占7成,大部分的人都有入院治療,重症病患也正在下降,現在仍不是重新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的時候。菅義偉強調,每個行業都該徹底遵守防疫指導方針,盡快恢復社會經濟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