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男友爽旅遊8天...獨留3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媽媽與男友爽旅遊8天...獨留3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 華視新聞
梯沙希(翻攝YouTube テレ東NEW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日本

住在日本東京的24歲女子梯沙希(Kakehashi Saki)上個月和男友一起赴鹿兒島旅遊,但她將自己的3歲女兒稀華(Noa)單獨留在家中,時間長達8天。沒想到當梯沙希返家後,發現女兒嚴重脫水、沒有呼吸,簡直活生生餓死在家。據了解,梯沙希昨(7)日被警方逮捕時還表示,「我以為不會有問題」。

單親媽與男友旅行8天 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24歲的梯沙希3年前與丈夫離婚,是名單親媽媽,目前在一家餐廳工作,平常就有把小孩獨留家中的習慣。不過她這次恐怕是做得太過火了,梯沙希6月初拋下女兒,和男友一同到鹿兒島旅遊8天,而她甜蜜旅行完回到家後,發現女兒稀華已經沒有呼吸,才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女兒送醫,最後仍回天乏術,3歲的生命就這樣沒了。值得注意的是,梯沙希將女兒送醫時還謊稱「女兒已生病多天,都沒食慾」。

梯沙希(翻攝YouTube   ANNnewsCH)
梯沙希(翻攝YouTube ANNnewsCH)

報導指出,相關調查人員表示,稀華的體型正常、沒有特別消瘦,身上也無明顯傷痕,不過解剖後發現她的胃裡完全是空的,死因應該是飲食不足、飢餓及嚴重脫水。不僅如此,調查人員也發現,稀華的尿布疹狀況嚴重,可能是梯沙希並沒有頻繁幫她更換尿布及洗澡所致。

面對警方訊問...殘忍母:我沒想到她會死

據悉,梯沙希已在昨日遭到警方逮捕,但面對警方訊問時,她竟辯稱「我沒有想到她(女兒)會死,我以為離開後不會有問題」,這起案件爆發後引發日本社會討論,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監獄裡別給她食物」、「我不認為這是個媽媽應有的行為」、「餓死跟酷刑沒什麼兩樣」、「請給她死刑」等。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