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7小時!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尋獲

薄懷鄭 編譯  / 韓國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下午他的女兒報警,指出父親留下類似遺的話後失聯。警方獲報後,展開將近7個小時的搜索,10日晚間在北岳山一帶,尋獲朴元淳的遺體。據韓聯社報導,朴元淳生前疑似捲入性騷擾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確切的死因和來龍去脈。

10日深夜,警方進行了好幾個小時的搜索後,終於在這裡,發現了失聯多時的首長市長朴元淳,但不幸的是,他已經死亡。首爾市警方說:「7月9日下午5點17分,警方接到朴元淳的家人,打電話報案說他失蹤,隨即展開了7個小時的,大規模搜索。」據聯韓社等多家南韓媒體報導,朴元淳9日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取消所有工作行程。

監視器畫面顯示,朴元淳在早上10點44分離開市長官邸,同一天下午,他的女兒打電話報警,指父親留下類似遺言的話後失聯。警方立刻展開搜索,並根據手機位置追蹤,發現朴元淳的手機訊號,最後出現在首爾市城北區某處,終於在7月10日晚間12點01分,在首爾城北區北岳山,找到已經身亡的朴元淳。

由於朴元淳的前祕書,8日才剛指控他利用職務進行性騷擾,但這起事件是否就是導致朴元淳死亡的原因,警方表示仍然需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