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困火場拋兒下樓 路過男狂奔接住

母困火場拋兒下樓 路過男狂奔接住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棟公寓日前失火,一位受困火場的媽媽,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把三歲的兒子從三樓往外拋,這時一位剛好在現場的男子,看到情況危急,拔腿狂衝,接住小孩,救了孩子一命。不過這名男子說,他不是英雄,真正偉大的是,為了救出孩子而犧牲性命的媽媽。

目擊民眾說:「把孩子丟出來。」火舌不停竄出三樓,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目擊民眾說:「我的天呀。」孩子被從三樓拋了出來,被一樓的男子接個正著。目擊民眾說:「妳快跳呀。」美國鳳凰城一棟公寓,日前發生火災,一名深陷火場的媽媽,情急之下把三歲的兒子,從三樓往外拋,人在現場的布朗克斯,聽到呼救聲後快速反應。

救人男子布朗克斯說:「當孩子被丟出陽台,就只有我跟孩子,我沒注意到其他事情,他的頭完美地落在我手肘上。」28歲的布朗克斯,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也曾是美式足球的接球員,布朗克斯說,多虧美式足球的訓練,讓他能夠接住男童。

救人男子布朗克斯說:「老實說是本能沒想太多,就是反應而已就立刻去做。」令人難過的是,媽媽為了救出8歲的女兒,不幸葬身火窟,之後救難人員破門而入,救出重傷的女孩。謙虛的布朗克斯說,他才不是英雄,為了孩子犧牲生命的媽媽,才是真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