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確診破萬人!小池急籲長者4連休避免出門

東京確診破萬人!小池急籲長者4連休避免出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都今(22)日新增238例確診,都內累計確診人數達1萬54人,而這也是東京都連續2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超過200人、連續14天單日新增人數超過100人。東京都今日下午召開觀察會議,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將於今日晚間舉行臨時記者會,呼籲高齡長者盡量不要在日本4連休出門,以減少感染機會。

根據《NHK》報導,東京都今日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人,而7月截至今日為止,累計新增確診數達到3829例,突破4月時的單月高峰3748例。

據了解,東京都疫情原本一度趨緩,但從7月開始,每日新增確診數幾乎都超過100人,本月17日更是一度暴增至293人。由於東京疫情恐有失控的危險,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日下午召開觀察會議,分析目前的感染狀況,此外她也會在晚間舉行臨時記者會,呼籲重症化風險高的年長者避免4連休期間的非必要外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