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美駐成都總領事館 大媽館外高歌

蒲依婕 編譯  / 中國

中國為了報復美國要求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24日也要求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在72小時內關閉,在工作人員忙著打包撤離時,卻有一批中國民眾跑來總領事館外前看熱鬧,有民眾高喊高號要「中國加油」,還有一位中國大媽,拿出自拍棒開始自拍影片,正當她高唱愛國歌曲時,才唱一句,就被便衣警察打斷,勸她離場。

中國民眾說:「我們中國人民一定要團結起來,我愛(行了行了)。」慷慨激昂的中國大媽,正準備來一首愛國歌曲,想不到居然被警察硬生生打斷,中國為了報復美國要求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24日以牙還牙,要求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在72小時內關閉,不過就在美國領事館工作人員,忙著打包東西,趕在期限內撤離時,卻有像這位大媽一樣,看熱鬧的民眾,跑來美駐成都總領事館自拍。

中國民眾說:「團結起來誰敢侵犯我們國家的領土,欺負我們中國人讓他們有來無回。」中國大媽的舉動連中國網友都來吐槽譁眾取寵,相比之下,大媽想用歌聲表達愛國心切,這位民眾的反應就比較激烈。

中國民眾說:「加油我是中國人中國加油我是中國人。」便衣警察忙著把高喊口號的男子帶離場,一邊阻止攝影機拍攝,美中互關總領事館,讓兩國之間的外交戰持續升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