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震驚」...中國YouTuber讓川普每天平均下台2.7次

「突發震驚」...中國YouTuber讓川普每天平均下台2.7次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YouTube經常是大家看影片的首選,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的網紅YouTuber,或是想搜尋的資訊內容,各種五花八門的議題應有盡有,但是要怎麼綜觀每一國的YouTuber生態?臉書專頁「聲量看政治」貼出相關消息,聲量工具的總工程師食夢黑貘最近在做「Your Tube Board」,要透過這個工具可以了解「Youtuber的聲量發展」。食夢黑貘就用「中國大外宣24小時候觀看最多的影片」為例,發現各種有趣的現象。

綜觀中國大外宣Youtube頻道 每天出大事次數4.5次…

聲量工具的總工程師「食夢黑貘」在臉書發文指出「每次看完中國大外宣的Youtube頻道,大概可以知道幾件事:平均每天突發震驚的事:7.3 次、平均每天出大事的次數:4.5 次、平均每天川普下台次數:2.7 次、平均每天中美宣戰次數:1.2 次、平均每天美國滅亡次數:0.6 次」,他說「你不相信我都相信了,你只要用『出大事了』、『重磅』、『终于』、...等字在Youtube搜尋都可以看到一堆…」。

(翻攝http://youtube.board.tw/videos.php?tagid=15)
(翻攝http://youtube.board.tw/videos.php?tagid=15)

有網友留言說「反過來說只要把那幾個關鍵字過濾掉...可能得到一片淨土。」、「最有趣的是內容都以中文來構成的,TA就很明顯啦」、「TA是海外及翻牆的中國人」,不過也有人說「反過來看黑中國的,應該也蠻有意思的,三峽大壩、長江氾濫、習的權利危機…,也不知震驚幾百次去了,然後這些youtube的,中國都看不到,且很多都是正體中文的,這代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