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嗨起來!武漢水上樂園電音趴 「人擠人」網嚇壞

【影】嗨起來!武漢水上樂園電音趴 「人擠人」網嚇壞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全球武肺確診數累計已超過2188萬例。不過,被視為病毒起源的中國武漢日前已經有一家水上樂園重新開幕,上週末還舉辦電音派對,吸引至少3000名遊客狂歡,現場人山人海,隨著DJ的音樂在水中熱舞,氣氛相當熱鬧。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疫情趨緩?武漢水上樂園辦電音派對氣氛超嗨

綜合媒體報導,隨著武漢當地疫情逐漸趨緩,位於武漢的「瑪雅海灘公園」上週末舉辦了電音派對,從現場拍攝影片中可以看到,游泳池中擠了超多人,有人站著、有人坐在泳圈上,人潮擁擠到有如沙丁魚般,每位遊客都隨著台上的DJ及主持人帶動,情緒非常高漲。

人擠成一團狂歡...外媒報導:驚人景象

據了解,瑪雅海灘公園在6月25日重新開園,迎接了疫情後2020年第一批遊客,不過後來因為暴雨、洪水災情接踵而來,生意到了8月才有恢復跡象,短短3天內就吸引了上萬名遊客入園,遊客總數接近最大承載量的30%。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園方強調已經做好了武漢肺炎疫情防控,只開放3千名「經檢查後證明健康無染病」的人入場。

雖然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過看到狂歡遊客不僅沒戴口罩,人與人之間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不免讓看到影片的民眾擔心「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就連《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此事時,都以「驚人景象」來形容。電音派對片段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物競天擇的時候到了~」、「哇哇!歡樂滿人間?這是大內宣嗎?」、「社交距離呢?」、「及時行樂是嗎?」、「想再封城是嗎」等。

(翻攝《紐約郵報》)
(翻攝《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