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醉金迷! 坎城影展派對奢華登場

紙醉金迷! 坎城影展派對奢華登場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除了看電影,派對和紅毯也都是看點,今年主場館頂樓的酒吧,不但讓人欣賞海景,還讓人享受音樂。現在有人想享受這種奢華場面,不惜付一大筆錢給公關公司,只希望能在紅毯上,享受一下當名人的滋味。

陽光、海景、遊艇、,杯觥交錯的人們,這樣的情景每年在法國坎城上演。從美酒、有機美食,到永續時尚服裝,坎城把最好的全都搬出來,要讓參加影展的大咖和其他賓客都滿意。影展主場館頂樓的酒吧,今年還多了歌手現場演唱,欣賞海景的同時,也能享受音樂。

無論是派對還是紅毯,似乎都是名流的天下,日前台灣藝人昆凌也以,秀出香肩的黑色禮服造型,在坎城紅毯現身,為她演出的新片宣傳,老公周杰倫則躲在一旁默默守護。但這樣的大場面上,卻也出現一群,奇裝異服的中國女子,她們不怕異樣眼光,只求「剛好」和名人同框,她們究竟怎麼來的,有公關公司透露內幕。

公關公司人員表示,除了正規的渠道會有一些餘票的流出,基本上就是能夠到我們公關公司,或者是私人的一些手上,公關公司把這些剩票,抬高價格賣給,想上紅毯走一趟的人,價格從18萬到22萬多台幣不等,嚮往大場面是人之常情,這樣的心態也被,想撈一筆的有心人士抓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