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破千確診 「閃電」波特也染疫?

牙買加破千確診 「閃電」波特也染疫?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牙買加

再來關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位於加勒比海的牙買加,當地疫情嚴峻,在全國300萬人口中,有超過一千四百人確診,其中16人死亡。而擁有8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特,也被當地媒體報導,他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波特自己拍影片澄清,他的確有去檢測,但結果還沒有出爐,為了以防萬一,他這幾天自我隔離,目前也沒有任何症狀,大家可別捕風捉影。

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大家早安剛剛起床後就跟大家一樣,先看了社交平台,結果看到網路上說我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我星期六才去檢驗的。」被稱為是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特,難道也跑不過新冠病毒嗎。

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我目前沒有症狀我現在自我隔離中,等待結果。」波特才剛在21號,慶祝他的34歲生日,派對中有不少足球球星參加,大家跟著音樂節奏擺動,都沒有戴口罩,沒想到幾天後,當地媒體就報導,波特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波特說他是為了工作才去檢測,目前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確診,現在也沒有任何症狀,他會自我隔離直到結果出爐,球評:「世界上最快的男人。」

閃電「波特」,曾經在北京倫敦里約連三屆奧運,一共拿下八面金牌,他的招牌勝利姿勢搭弓射箭,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至今讓人津津樂道,現在波特的身體出狀況,大家也希望新冠病毒確診的消息,只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