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2天大會 梅蘭妮亞壓軸演說

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大會第二天,在當地時間25號晚間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家族,包括川普的兒子艾瑞克以及川普女兒蒂芬妮,都上台替老爸助選,國務卿龐培歐也沒缺席,大讚川普在外交及反恐的成果,重頭戲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白宮玫瑰花園的演說。

梅蘭妮亞開頭就先哀悼這次疫情中的病逝者,並感謝醫護人員,接下來她也分享,過去是怎麼從斯洛維尼亞來到美國,並拿到公民身分,實現美國夢,同時表示能成為美國第一夫人,她感到榮幸謙卑。

而梅蘭妮亞也提到最近的反種族歧視,要大家停止暴力行為,放下歧見並反省,另外也說未來四年,她會持續關注弱勢、打擊毒品,並重複強調,川普政府會為繼續人民而戰,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說:「無形的敵人新冠病毒,橫掃我們美麗的國家,衝擊我們所有人,我向那些失去心愛之人的人,致上最深的同情,也替染疫和正在受苦的人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