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女人們開戰? 妻子.女兒互別苗頭

張珮雲 編譯  / 台北市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在川普總統發表提名演說後,落幕了。川普賣力地批中打拜登,但有人留意到川普的女人們也開戰了。鏡頭捕捉到第一千金伊凡卡故意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視而不見,讓梅蘭妮亞氣得瞪大了眼睛。一副快發飆的眼神,成了共和黨黨代大會茶餘飯後的話題。

如果眼神能殺人,這種眼神超殺。這一晚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是夜色中的亮點。但第一千金伊凡卡顯然沒把梅蘭妮亞放在眼裡。兩個女人互別苗頭,創造不少話題。稍早伊凡卡為川普助講。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說:「不論你是否認同他(川普),你永遠知道他的立場,華府並未改變川普,而是川普改變了華府。」週三,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白宮玫瑰花園開講,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說:「如果你告訴他他辦不到,他會更賣力地去做。」

梅蘭妮亞顯然比伊凡卡少了演說的魅力,不過川普女子兵團還有高手,美國總統川普說:「一位軍人母親凱倫潘斯。」美國副總統夫人凱倫潘斯說:「潘斯家族是個軍人家庭,從軍的男男女女像我女兒和媳婦,是家庭防線的英雄。」

二媳婦拉拉川普助講也很有說服力,川普二媳婦拉拉川普說:「(結婚後)對這一家先入為主的想法很快消失,他們很溫暖也很照顧人,工作勤奮而且腳踏實地。」派出第一夫人、第一千金、二媳婦和副總統夫人遊說拉票,都有特定訴求的對象,企圖呈現川普和潘斯平易近人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